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Melania Trump)接受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訪問時表示,會選擇網路霸凌作為關注議題,是因為自己是「世上最受欺凌的人」。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11日釋出梅蘭妮亞本月訪問非洲時接受專訪片段。她被問及選擇網路霸凌作為關注議題的原因時表示:「我可以說自己是世上最受欺凌的人。」ABC News將在12日播出更長的片段。ABC News記者問說:「妳真的是世上最受欺凌的人嗎?」48歲的梅蘭妮亞回說,她確實是「他們其中一位,如果你真的去看看人們怎麼談論我的」。她說:「這是為什麼我的『成為最好』(Be Best)倡議會聚焦在社群媒體及網路行為。」前模特兒梅蘭妮亞上週造訪迦納、馬拉威、肯亞和埃及。在肯亞參與短暫狩獵時,她可能因衣著遭網路及媒體嘲笑感到難受,當時她頭戴軟木盔,引發外界將她與19世紀殖民統治者相提並論。她在最後一站埃及換穿白褲、白襯衫、繫上黑領帶並搭上米色夾克,又被比作流行音樂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虛構卡通角色神偷卡門(Carmen Sandiego)及印第安納瓊斯(Indiana Jones)系列首部電影中的法國反派考古學家。梅蘭妮亞在離開埃及前,罕見回應媒體說,她希望大家「談論我的訪問行程,而非我的穿著」。這並非梅蘭妮亞衣著首度受到矚目,她6月探視德州移民孩童收容中心時,身穿背後印有「我真的不在意,你在意嗎?」的橄欖綠大衣,引發網路熱議。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學生援交送茶 通博娛樂 成人a片 色av女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37jssr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