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環島DAY 8昨晚聽取森哥的建議.先騎台61線避開火焰山但殊不知環島已經到了第8天的我.就算是阿里山我也沒在怕了..只因想說騎台61藉助順風給他輪一下車.趕一下路程看能不能今天就完成環島今天就玩開了..環島拍照的梗都給他拿出來用一下.ㄧ邊趕路一邊苦中作樂烤肉其實今天最主要的目的地是要去大甲.環島前某人給了我一個大甲媽公仔.希望我一路平安而七天來媽祖也把我照顧的很好.沒有走錯路.沒有爆胎.連小K也沒有摔倒..一路可說是相當平順所以我打定主意要去大甲鎮瀾宮好好答謝媽祖神恩避開了台一線的火焰山路段.走台61好長灘島像也沒比較輕鬆該爬的還是要爬..唯一不同的是沿途有海景可以看..準備到大甲的路上.發現兩個疑似傳說中走路環島的大哥上前聊了一下.兩個加起來約120歲的大哥.果然是在走路環島而且兩位大哥已經騎單車環島3次了..真是神人級的 非假日的鎮瀾宮.香客還是相當的多辦公室出租印象中這應該也是我第一次來到這裡.趕緊帶著我的大甲媽公仔進去過香火答謝媽祖保佑離開鎮瀾宮時旁邊好多賣水果的店家..我突然好想吃水果.好想吃橘子可是帶著水果騎車又不方便.想說等會路上想停下來休息時再買反正再來騎台一線.應該路邊會有很多賣水果的吧 果21世紀房屋仲介然在梧棲附近發現了ㄧ家頗大的水果賣場..趕緊停車下來找找天ㄚ~怎麼都沒有我想要的橘子...看我在賣場裡找來找去.一位熱心的店員阿姐這時開口了 店員:先生~你要找香蕉嗎?聽到找香蕉~林北心裡突然火了起來~我又不是猴子~為什麼要找香蕉?有人規定騎單車的人一定房地產要吃香蕉嗎?香蕉是給那些會抽筋的人吃的..林北沒有抽筋的毛病啦.. 氣歸氣~人家總是好意~買一灌冰涼的椰子汁.一顆頗貴的茂谷柑馬上咕嚕咕嚕喝了半瓶..暑氣全消..貴貴的茂谷柑等呆會下車休息再吃經過彰化.八卦山聽說很陡.那就謝謝~再連絡 北斗鎮公所~妳們的測速辦公室出租器要修一修了我單車可以騎到時速80的話.應該4天就環島完了為了不讓彰化在我環島的回憶是個零我決定繞進去北斗吃肉圓..肉圓生的生意還是很好上次來吃是什麼味道我已經忘了.但我覺得水里的董家三兄弟肉圓比你好吃很多耶看看時間.今天應該來得及輪回去嘉義..衝吧房屋二胎差點錯過的西螺大橋..又繞回來騎.也是我環島以來第一次回頭騎騎到西螺.也進來西螺福興宮拜拜一下我喜歡這裡.這邊播放著很好聽的宗教音樂.讓人感覺媽祖是相當仁慈的天黑了.終於進到嘉義縣.民雄吃個肉包先..終於回到嘉義市.但我不急著回家.這一路去了大甲鎮瀾宮關鍵字行銷.西螺福興宮回到嘉義當然要來去城隍廟答謝一下城隍爺本來以為民雄肉包是我這趟環島最後的美食補給了可是我決定多花點時間.介紹嘉義美食給大家環島吃遍各地美食.怎麼可以獨漏嘉義..南門楊桃湯..南門圓環旁邊.有我20多年的回憶大同雞肉飯.嘉義有兩三家分店土地買賣99.3.18晚上8:30..我終於回到嘉義市.完成了單車環島這個小小的任務沒有人在家迎接我.也沒有獎狀~沒有獎章心裡也沒有特別的開心.特別的激動 我不過是騎單車出去外面玩了幾天罷了 我知道我的人生還會有單車環島PART2… 今日花費:7-11補給180.肉圓45.肉包51.雞肉酒店打工飯30.酸梅湯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37jssr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