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下雨在家看電視...."我在墾丁天氣晴".很久沒有被台灣的電視劇感動了嗎?很久以前...看了蔡岳勳的名揚酒店經紀四海...所以愛上台灣的電視劇.不久之前...又看了蔡岳勳的白色巨塔...真的拍的很不錯.然後...也在沒多久前..我看了酒店兼職...鄧安寧的天使情人...讓我感動許久.現在...又在周末發現一部...很耐看的台灣電視劇 --- 我在墾丁天氣晴.你問我...情趣用品怎麼發現的?啊...就不小心在轉遙控器時,就看到的呀?你問我...那有什麼內容吸引你的嗎?老實說...沒有任何的期待,然後烤肉食材看到新一代演員的詮釋...訴說著墾丁在地的人..事..物..訴說著...生活在矛盾和現實拉扯間的人們心"理"世界... 關鍵字行銷 在一次的被打動的心...就像是阿南在誤打誤撞的情況下...來到了墾丁..認識了熱烤肉食材情的漢文和亮亮一樣.我想...不只是單純交朋友而己..更是一種人與人之間的一種信任.那是在..濕冷的北台灣...找不到的辦公室出租陽光和溫度的.老實說...這真的很諷刺,但...卻也是赤裸裸的存在著. 你或妳..周末沒出門的話..晚上..呆在家..準時守著禮服電視...觀看一下台灣的新秀們主演的..公視..我在墾丁天氣晴..還有..還有...千萬的叮嚀...不要笑的太大聲唷..
買屋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37jssr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