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遊三都Day1-1~驚險萬分第一天..早上五點多司機就來載了...結果我和我同事烤肉食材是最早到的...導遊叫我們先休息一下...我們就在機場晃丫晃....一直到快八點花蓮民宿才入關...因為有人遲到....飛了三小時之後..我的耳朵突然劇烈的痛起來....我21世紀房屋仲介幾乎快尖叫起來...還好過十分鐘之後....疼痛沒有了...但後來我發現...我最痛保濕面膜的右耳...好像怪怪的...看被封起來那樣的塞住了...可以聽見聲音...但變的比買屋網較小聲..自己在說話的聲音也沒有立體聲...直到下了飛機...玩了兩個景點...我襯衫的耳朵.....一直沒有好....我擔心...來日本玩...卻要賠上一隻耳朵...所以...九份民宿心情一整個down....結果...到飯店....準備洗澡的時候...彎下腰要脫褲子...突網路行銷然就聽見...右耳啵啵啵...像花開了一樣...慢慢的恢復立體聲了...開始我不斷永慶房屋的彎腰...將頭朝下到最低....哈哈...整個啵啵啵的打開了...我的暫時性失聰好房屋出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37jssr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